注册

首部舞台芭比真人秀音乐剧《闪亮芭比》发布会召开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

人参与 评论

闪亮芭比海报 “我有我闪亮,让世界为我鼓掌,相信你自己有一天会发光”,11月26日,在轻松明快的歌声中,百老汇原创音乐剧《Barbie Live!》中文版《闪亮芭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闪亮芭

芭比和特蕾莎

据介绍,剧中歌舞均出自国际顶级艺术家编排,包括了古典芭蕾、现代舞、爵士舞、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部分曲目改编于熟知度极高的芭比系列动画,并有多首节奏明快、风格轻松的原创主题曲。为保证全球不同版本的统一专业标准,美国版音乐剧舞蹈队长JOVANANTHONY DANSBERRY也专程来华,对演员进行现场指导。《闪亮芭比》完全按照国际音乐剧的制作标准实现了表演、舞蹈、音乐的专业度。从布景灯光到服饰妆容,甚至每一个小细节的道具也都保证了百老汇的精良品质。

音乐剧结合派对体验,家庭娱乐式艺术引导

无论是豪思国际2009年出品的鸟巢版《图兰朵》、2011年出品的音乐化的莎士比亚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是现在的这部《闪亮芭比》,都是致力于为家庭娱乐提供最优秀的节目,为观众创造快乐、梦想和美好的体验。

豪思国际总裁叶迅表示,《闪亮芭比》是一部能够同时吸引妈妈和女儿的、适合家庭共同观赏的作品,尤其适合4-12岁少年儿童,在故事中去体会、交流,理解信念和坚持梦想的重要价值。此次推出该剧也是豪思国际在家庭娱乐、互动体验方面进一步的探索。

此次《闪亮芭比》的全国巡演中,每个城市的保利剧院都将在演出开始前举行丰富时尚的派对活动,观赏音乐剧的女孩和妈妈,都可作为嘉宾盛装出席,提前入场参观、交流并充分体验演出前的氛围。活动内容包括寻找闪亮小公主、粉红地毯走秀、背景墙签名留影、音乐剧观赏、返场歌舞表演等环节,力图将剧院现场和整个演出过程都打造成一个欢乐派对,通过零距离碰触演艺空间,给孩子们创造自我展示的机会!

参加活动的“闪亮小公主'

主创及特邀嘉宾合影

惠民票价,让更多家庭走进大剧场

通常来讲,中国上演的音乐剧有三种方式:一种是引进音乐剧,比如英文版的《巴黎圣母院》;还有一种是将国际知名的作品用中文改编,比如《妈妈咪呀》和《猫》;另外就是本土原创音乐剧,如《骆驼祥子》、《断桥》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可并喜爱上音乐剧,但实际上在中国不少地方,音乐剧是不折不扣的阳春白雪,最大的问题就在于演出票价太高。尤其在一些二三线城市,由于居民收入偏低,音乐剧面临的压力更大。在很多音乐剧粉丝看来,票价是决定他们是否进入剧场的关键因素。

对于《闪亮芭比》来讲,为了保持原版品质,中文版在创作、排演、服装、道具、布景等方面都投入高额制作费用,但从票务上却几乎达到惊人的亲民水准。据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锐介绍,为了更好的推广音乐剧这种艺术形式,并实现这一金牌剧目的盛传,特别设计了综合性票务体系,专门开出低折优惠的家庭套票、亲子套票,并对学校、艺术机构开通专项团票通道,以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需求。另据了解,此次《闪亮芭比》将在全国30个城市有近50场演出,在大部分城市都会推出40-80元不等的低价票。

北京作为巡演首发站,豪思国际则与由西城区文化委和天桥演艺区支持举办的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合作,《闪亮芭比》将作为六部年度精品音乐剧之一,于12月6日-7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向市民呈现,让好的音乐剧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也让更多喜爱音乐剧的观众走进大剧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音乐剧 闪亮芭比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