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部舞台芭比真人秀音乐剧《闪亮芭比》发布会召开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

人参与 评论

闪亮芭比海报 “我有我闪亮,让世界为我鼓掌,相信你自己有一天会发光”,11月26日,在轻松明快的歌声中,百老汇原创音乐剧《Barbie Live!》中文版《闪亮芭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闪亮芭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锐(左一)

豪思国际总裁叶迅

芭比是20世纪以来最畅销的玩偶,曾化身人鱼公主、睡美人、花仙子等多个著名童话人物出现在影视屏幕中,但此次登上音乐剧大舞台尚属首次。据了解, 12月6日北京观众即可欣赏到这场以全球最著名玩偶为题材蓝本的舞台芭比的中国首秀。

精心打磨,完美再现百老汇经典

接棒中文版《闪亮芭比》,香港资深导演叶逊谦曾执导《莎翁的情书》、《绿野仙踪》、迪士尼《歌舞青春》等多部音乐剧,有着深厚的音乐剧执导经验,其留学美国的艺术背景也为更好诠释这部剧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这是一部非常积极向上的优秀作品,中文团队在创作时实现高度还原,坚持让大家体会到原汁原味。”叶导在发布会介绍了《闪亮芭比》的剧情设定及创作过程,表示会给中国观众一个惊喜:“我们在翻译润色过程中,增添了许多符合中国文化习惯的台词,让观众更容易理解和感受,也会让剧目更出彩、更有生气。”

金牌制作团队,完美的舞台呈现,专业的演创队伍,是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一贯标准。此次中方创作团队艺术总监为著名青年导演王婷婷,曾执导如《凭什么我爱你》、《三毛流浪记》、《钢的琴》等多部音乐剧话剧,此次更是用其高标准的艺术把控力定位了剧目水准。曾任中文版《妈妈咪呀》《猫》音乐总监的赵继昀和具备多次大型舞蹈节目编创经历、演出作品丰厚的舞蹈总监俞辰曦的加盟,赋予了《闪亮芭比》更多时尚活力。而在演员层面则是经过长达半年的几轮海选,才最终敲定强大的演出阵容,所有角色都由经验丰富的知名专业音乐剧演员担任。

此次发布会上,剧中主角“芭比”以及她的好朋友“特蕾莎”也首次公开露面,并在现场大秀唱功和舞技,以一曲《闪亮芭比》主打歌《勇敢向前飞》唱响全场,其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时尚靓丽的外型和深厚的歌舞功底使她们成为《闪亮芭比》的不二人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音乐剧 闪亮芭比 发布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