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娇拔牙脸肿长发遮面 拒学张柏芝原谅陈冠希

2011年05月19日 09:45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娇一直用长发遮面

中新网5月19日电 为庆祝Twins出道10周年,阿娇和阿Sa昨在深圳举行《Twins 3650十周年庆典》。提到有传闻称张柏芝重遇陈冠希时表现大方,阿娇笑言,届时未必会作出相同反应。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阿娇昨日全程以长发披面,又不时托住右边下巴,她表示日前拔智齿,牙医用力过猛,拔牙似拔颈,吓得她要用手按颈,跟牙医斗力,阿娇说:“拔了两天,我讲话依然口齿不清,总要阿Sa帮我做翻译。”阿Sa则说:“她右边面肿得厉害,我劝她不如左边也塞满口的棉花,这样看起来比较平衡,其实我都可以塞棉花,衬托下她。”

日前有指张柏芝跟陈冠希在飞机上相遇,还大方聊天并拍照。问阿娇若遇这情况,会如何处理,阿娇即顺势宣传新歌《放低过去》,之后才说到时再作打算,因还未遇上过陈冠希,可能届时会有不一样的交流方式。

至于早前跟内地艺人邵小珊,因捐款问题于微博上骂战,邵更翻阿娇的旧帐,以她的床照作人身攻击,似有博宣传之嫌,对此阿娇斩钉截铁地表示,网上经常有人说些不负责任的话,故自己根本不需要交代。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阿娇 陈冠希 张柏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