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奕迅新专辑《?》内地发行 邀请歌迷设计创意

2011年11月16日 08:3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奕迅新专辑《?》封面

陈奕迅2011全新国语专辑《?》即将于12月在内地发行,新专辑线上正式推出以来,各方好评不断,成绩亮眼,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新专辑命名为《?》,意在探索人性不同面。此次陈奕迅发行全新国语专辑,为回馈内地歌迷,唱片公司特别发起创意“?”线上征集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上传与新专辑“?”+陈奕迅相关元素的原创图片。即有机会让你的作品出现在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的内地版特别赠品海报中。在网络上购买陈奕迅2011全新国语专辑即可获得这张海报。

此次,陈奕迅2011全新国语专辑,制作阵容可谓超级强大,其中更包括了方大同、蓝又时、陈焕仁、陈小霞、叶广权、周国贤、姚谦、姚若龙等华语乐坛顶尖音乐人的助阵加盟。因为新专辑意在探索人性、情绪的许多不同面,没有绝对的黑白,所以以问号作为碟名,也希望乐迷随大碟找到人生的答案。唱片封面的设计上,此次,陈奕迅也不用自己的相片,只以一个白色问号作重心,留白的地方为大碟、为乐迷带来更多思考空间,完完全全体验问号的意涵。

为让歌迷有更多机会参与陈奕迅2011全新国语专辑《?》的互动,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别在线上发起创意“?”征集活动,活动期间,上传与新专辑“?”+陈奕迅相关元素图片的原创作品(摄影、手绘、PS等均可)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让你的作品出现在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的内地版特别赠品“?”形纪念海报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奕迅将亲自挑选他最喜欢的图片作品,并与用户票选出的图片作品一起印制成“?”形纪念海报做为内地版特别赠品在网路销售渠道随新专辑一起发行。

活动页面上,列有陈奕迅亲自示范参与活动的图片样张,被陈奕迅选中的图片也将标记上I like it!的字样。据工作人员透露,陈奕迅本人对此次活动也是兴趣十足,不仅会亲自挑、点评选图片,还会在自己的微博上将喜欢的创意“?”设计图片分享给大家,而陈奕迅本人也有可能匿名化身参与者设计图片参加活动,获奖者的创意“?”作品将有可能与陈奕迅的创作一起被印制到“?”纪念海报当中,赶快邀请你的好朋友们一起加入吧。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陈奕迅 新专辑 内地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