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友庄瞒儿下周捐肾 夫高凌风心忧急返台顾家

2012年03月07日 09:3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友庄

高凌风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金友庄将捐肾给洗肾的母亲,丈夫高凌风昨说:“她对妈妈真的很好,本来是她爸爸要捐,但金爸身体现在也不是那么好,所以小金认为她是做该做的事。”但昨金友庄也抱怨捐肾一事曝光:“小孩都不知道,他们会担心。”

金友庄孝顺,将在下周于医院进行捐肾手术,由于这算大手术,高凌风昨日表示:“有的人做这手术会恐慌,她不仅要捐,而且还告诉医生‘要快’!”他目前人在厦门,预计下周二回台,将肩负起照顾小孩跟妻子的责任。

由于捐肾的消息确认,昨天金友庄接到不少关切电话,高凌风说:“小金外表温柔婉约,实际上她想做的事情,很难阻止她不做,因洗肾很痛苦,她也了解妈妈的难受,她默默地在做,只希望妈妈身体好。”

高凌风也说:“手术完后,我希望小孩好好陪她,这事我已经没办法给任何意见,希望医生谨慎处理。”昨金友庄希望低调进行此事,不再回应。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高凌风 捐肾 苹果日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