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MUSE》夺24榜冠军 十月办新歌演唱会

2012年09月27日 08: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蔡依林

蔡依林

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睽违2年推出全新专辑《MUSE》大受好评,就连专业DJ都一致赞赏该张作品,华纳音乐特別举办庆功记者会感谢大家热烈支持!并找来塔罗牌界首屈一指的宝灵老师为Jolin测试快乐指数!

《MUSE》专辑自8月22日开始预购,9月14日正式发行,一推出就获得歌迷好评,更勇夺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空降实体唱片通路-玫瑰唱片综合榜、五大唱片华语榜、佳佳唱片华语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实体网路销售通路-博客来华语畅销榜及诚品书店CD流行排行榜榜首;数位方面则有iTunes热门歌曲榜、iTunes热门专辑榜、KKBOX华语专辑日榜、KKBOX华语单曲周榜、KKBOX华语新歌日榜及Youtube本月最受喜爱影片冠军;电台方面包含Kiss发烧排行榜、飞碟幽浮劲碟排行榜、i-Radio FM96金曲榜、Hit FM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及Hit FM HITO中文榜,电视方面两大音乐频道MTV华语封神榜和FOX音乐飙榜华语榜都是冠军;电信业者包括Omusic华语专辑销售日榜、Omusic综合专辑销售日榜,中华音乐台国语女歌手榜金曲下载、中华音乐台国语女歌手榜来电达铃、中华音乐台国语女歌手榜原音铃声排行榜冠军、音乐在我my Music每周专辑榜;一共勇夺24个排行榜冠军,堪称华语乐坛之冠!

Jolin很感谢歌迷的热情支持,让《MUSE》专辑登上各大排行榜宝座,也感谢这次与她合作的所有音乐人,让她嚐试的新曲风都搏得好评!最近化身为《Dr.Jolin》的蔡依林也开心拿着护士专用的针筒庆功,为写有”Jolin NO1“的冰雕字样注入葡萄汁,象征专辑卖的火红,成绩亮眼!而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经理Jennifer也一同上台,并简单致词,表示非常庆幸华纳音乐拥有这么一位令人引以为傲的歌手!实际上不只歌迷给予好评,就连电台DJ们也以热情播歌来支持Jolin这张专辑,更特別录制VCR”讲评“《MUSE》这张专辑,包括吴建恒、郑开来、左光平、黄子佼、还有Hit FM Love DJ Christine、Elsa、蔡荣祖和阿娟,全给了Jolin最高赞美,认为《MUSE》专辑音乐性十足,是一张非常棒的作品!

最近电视上强力播送第三波主打歌曲《Dr.Jolin》,在未来世界里蔡依林化身为Dr.Jolin,希望每么人都拥有快乐,替忧伤的病患驱赶伤心,换来快乐的好心情;华纳音乐也找来塔罗牌老师宝灵为Jolin测试她的快乐指数,以灵气颂波的方式,老师会先在钵上盖一块布,老师和Jolin两人将手放在钵上,老师就能感受到Jolin释放的灵气,借此了解Jolin的心灵状态!而Jolin也表示,自己对探索自我的灵气课程相当感兴趣,未来希望能有机会多学习不同领域的东西!专辑中的《我》也描绘出Jolin这一路走来的心声,该首歌的作曲人蔡健雅也告诉Jolin学着让自己放松,华纳音乐特別在今天送上香精,希望Jolin更懂得放松心情与自己相处。

10月6日蔡依林更将在台南举办”MUSE新歌演唱会“,邀请歌迷一同来同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蔡依林 MUSE 24榜冠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