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张宇聚齐“我是一哥”王杰神秘压轴引万人合唱

2013年04月28日 09: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王杰

张宇

姜育恒

齐秦

2013年4月27日晚,“我是一哥”万人合唱会于河南省体育中心火爆开唱。合唱会领唱是“乐坛一哥”王杰、齐秦、姜育恒、赵传、张宇,而呼声最高的王杰以《忘了你忘了我》《安妮》《她的背影》《一场游戏一场梦》四首经典曲目压轴本场演唱会,引爆整场合唱会的最high点。

粉丝偶像齐聚一哥轮番唱响经典

合唱会以赵传的一首《爱要怎么说出口》正式开启,气氛随之像“小小鸟”一样越飞越高,紧接着齐秦以《大约在冬季》《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歌曲接棒,张宇的《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将合唱会推向一个小高潮,而姜育恒的一曲《再回首》不禁令我们重新审视我们的曾经,最后压轴出现的王杰更是令观众沸腾,据悉,王杰不仅是现场观众最喜欢的歌手,也是同台“一哥”赵传喜欢的歌手,这次粉丝偶像同为“一哥”,唱响经典,一个开场,一个压轴,成为合唱会的一大亮点。

被称为“灵魂深处的记忆,时间验证的一哥”的王杰,从落地新郑机场到入驻酒店,都被大量高举“王杰”灯牌的杰友们包围。在万人合唱演唱会上,作为压轴嘉宾的王杰一亮相,现场立刻沸腾,激动的歌迷直呼“王杰我爱你”。心情甚好的王杰也为现场观众一口气送上《忘了你忘了我》《安妮》《她的背影》《一场游戏一场梦》四首经典歌曲,曲曲引发万人大合唱,为当晚当之无愧的“一哥”中的王者。

王杰王者归来个唱融入新元素火热预备中

羽泉曾说过,“作为一个职业歌者,能在乐坛存活下去,至少有一首自己的代表作;有三首代表作的歌手可以很长时间活跃在乐坛中;有5首代表作的歌手,就可以做个人演唱会了;那么拥有10首20首甚至30首代表作的歌曲,在乐坛屈指可数。”不得不说,王杰是华语乐坛“屈指可数”之中的佼佼者。在过去的二十六年中,从最初叱咤华语乐坛的传奇声音,蜕变为百味杂陈成熟坦荡的男人心声。

而近期王杰517杭州个人演唱会也极受关注,王杰表示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均由自己精心挑选,并且会为演唱会融入新的元素,而神秘嘉宾的加盟,对于新元素的融入更是锦上添花。素来认真的王杰亦对个唱做足万分的准备,王杰还表示希望在这场杭州演唱会中展示王杰新的一面。敬请期待,2013年5月17日,杭州黄龙体育馆,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齐秦 我是一哥 王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