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新专辑《敢爱》发布 甜蜜演绎“幸运爱情小姐”

2012年11月15日 15:47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何洁

一年的时间,何洁与她“情歌手”头衔联系越来越紧密,华谊音乐对艺人整体包装的优势慢慢体现了出来。对于何洁的这个定位,从签约前第一次正式接洽到《敢爱》专辑发行,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上张专辑《短暂的爱情》算得上是首次试水,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好评,现今过分强调个性或迎合的环境下,需要一位肯踏踏实实的去搜集、制作、演唱好听情歌的歌手,唱出回忆里隐藏的情事,让这节奏快的已经迷失了方向的社会多一点贴心的安慰。拒绝那些无止境对自我的标榜、俯视般的怜悯、读不懂的呻吟还有盲目的炫技,何洁的情歌标准只有简单和好听,她所演唱的每首歌,都像是闺蜜口中讲出来的故事,字字句句都有“在闲聊中治愈伤口”的力量。

《敢爱》将爱情分成了九个阶段,也是每一个经历过爱情洗礼的人所必需经过的爱的历程。“情歌手-何洁”偏爱用讲故事的方式,分享她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与理解。头上一顶小王冠并非只是装饰,她想告诉每一个平凡的你:当白马王子出现时,你就是一位公主。 

《敢爱》对于爱的诠释并不狭隘,我们所遭遇的每一段爱情都是对的,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正确的,如果没有那些过去的悲伤,如何能珍惜未来的幸福。感恩过去、放下过去、接受现在、期待未来,上天只会安排快乐的结局。如果不快乐,说明还不是最后的结局。  

歌手: 何洁

语言: 国语

发行时间: 2012-11-07

唱片公司: 华谊兄弟

曲目试听:

1. lady luck

2. 请不要对我说Sorry

3. 选择原谅

4. 敢不敢爱

5. 爱情是冒险险险险险

6. 空心

7. 最浪漫的心愿

8. 你让我相信

9. 那年夏天

10. 经过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何洁 敢爱 甜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