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旺姆新专辑《大草原小情歌》 天籁之音唱响

2012年12月29日 15:3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旺姆

专辑名:《大草原小情歌》

歌手:旺姆

首波主打歌《大草原小情歌》:这是一首节奏欢快,旋律悠扬的甜蜜情歌,创作背景源自演唱者旺姆年少时一段青涩纯洁的初恋,歌曲创新融入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元素,配以旺姆独特的天籁高音,被赞以年度“山楂树”式纯爱情歌。

第二主打《祝福吉祥》:歌曲以吉祥如意为寓意,歌声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展开,前半段轻柔舒缓,如清泉滋润心间,副歌部分则是喧闹喜庆,让人随之舞动,旺姆高亢的歌喉让歌曲更加大气、广博,让这份欢乐如春之雨露,冬之骄阳撒播大地,传颂人间。

继《北京欢迎您》之后,著名音乐人小柯再度操刀《天籁之爱》:作为近两年华语乐坛少有的对唱金曲,《天籁之爱》凭借其用天籁传递爱的核心价值及高亢悠扬的旋律赢得广泛关注,在原唱者容中尔甲和旺姆的深情演绎下诠释出爱与希望,传递天下大爱。

由“民族歌王”容中尔甲作曲的《祈祷》:旋律神圣而雄浑,融入原汁原味的民族音符,喃喃的诵经声浸润着旺姆的天籁之音,空灵、悠扬、飘渺,穿透世俗红尘的牵绊,为世人送上最虔诚的祈祷。

《格桑花的祝愿》: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八瓣格桑花,就能找到幸福。一曲格桑花的祝愿,让一朵朵格桑花化成祥和跳动的芬芳祝福,守护一颗颗等待被爱的心。

世界大自然保护协会主题曲《万物的等待》:等待是蜕变、是涅槃、是希望,旺姆用悠扬婉转的乐符唱出这份等待,歌颂万物、歌颂生命,带你领悟生命的存在和绚烂。

民谣新唱《高原之恋》:每个人都有自己梦中宁静的港湾,正如那一片雪域之巅是她的子民魂牵梦绕的故土,歌曲舒缓优美,旺姆将对故乡的牵挂倾诉在歌曲中,打动每一颗在外漂泊的游子对故乡这份剪不断的思念情愫。

瑞士音乐家德赛次平跨国之作《恋上你》:民族乐器与伦巴、电子元素的新颖结合,既有神秘的东方色彩又呈现出一种全新的国际音乐风格,在动感的节奏里,聆听一个少女勇敢唱出对那个心仪的他,娇羞的告白。

《扎西德勒》:《祝福吉祥》藏文版,正如歌曲之名,扎西德勒是全世界最高认知度的民族符号,一曲《扎西德勒》既传承着民族文化,也传递出旺姆发自内心的祝福,一句轻声的扎西德勒,让习惯孤独的心不再遥远。

《美丽的林芝》:悠扬的笛声中,林芝仿若一个娇柔的少女向我们走来,她的微笑沁人心脾,她是“太阳的宝座”、她是西藏的江南,她赐予子民爱与诚,自由与信仰,旺姆在歌声中向我们诉说着最灵动的林芝。

曲目试听: 

 

01 大草原小情歌

02 天籁之爱

03 祝福吉祥

04 祈祷

05 高原之恋

06 格桑花的祝愿

07 美丽的林芝

08 万物的等待

09 恋上你

10 天籁之爱(独唱版)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旺姆 大草原小情歌 天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