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完美》

2011年05月19日 15: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SUPER JUNIOR-M新专辑封面

SUPER JUNIOR-M发行最新迷你专辑《太完美》再次进攻华语市场!2月25日台湾全球首发,即将席卷全亚洲!全新八人阵容,SJ银赫、晟敏参与令歌迷更加瞩目!包括35页贵公子写真歌词册,随机内附团员签名小卡一张(共8种),收录HENRY与周觅的创作曲《表白》和《True Love》以及周杰伦为SJ-M谱写的《幸福微甜》等6首全新国语歌曲。

曾于去年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的亚洲超级天团SUPER JUNOR子团SUPER JUNIOR – M(简称SJ-M),在睽违华语歌坛近一年五个月后,终于要带着他们的第二张全新国语迷你专辑《太完美》跟大家见面了!台湾将抢先全球首发全新国语迷你专辑《太完美》,唱片公司也特别使用网络逐步亮相的方式公开了SJ-M最新造型,以及特别参与的两位嘉宾“银赫、晟敏”, 这爆炸性的讯息让等待许久的SJ-M歌迷兴奋超嗨而造成浏览量大爆炸!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Super Junior-M 试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