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AMA爱-音乐节城市中的伊甸园

2011年05月06日 11:3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音乐节交通图

提起音乐节,往往都会想到在遥远的高山流水间,仿佛远离尘嚣的地方才是所谓音乐的净土,为了这样的体验,宁可背负长途跋涉的艰辛与疲惫。音乐因给人以轻松愉悦的享受,给人以爱与被爱的感觉,于是,2011年的夏天,KAMA爱?音乐节诞生在城市中,北京四环上的一片开阔的草场,地铁、公交、单车甚至走路,即可拥抱音乐节的欢乐。

KAMA爱?音乐节,是近年来少有的开在城市中的大型音乐节。北京奥运会给了这个千年古都改头换面的绝佳契机,原本密集的城市布局中开辟了为数不多的几块一望无际的场地。毗邻鸟巢、水立方的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南侧广场即是这样的大背景下衍生出的城市伊甸园。占地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这块草场俨然是北四环繁忙交通旁边静默的一块宝地,紧邻地铁10号线安贞门站,几十条公交线路擦肩而过,钟爱绿色生活的你还可以踩上单车迎着初夏的风前来,没有繁重的行李,没有枯燥的旅途,留给你的只有便捷和快乐,当然,还有音乐和爱。

如此便捷迅达的KAMA爱?音乐节将于2011年6月5日及6日两天欢乐上演,届时Eels(鳗鱼乐队)、小野丽莎、黄耀明、伍佰、Cowboy Junkies(牛仔迷)、张亚东、老狼等优秀欧美、港台及国内的知名音乐大牌将轮番登场。另外,These New Puritans(信使乐团)、Nouvelle Vague(新浪潮乐团)、Katrine Madsen(凯特琳?麦德森)、便利商店、Afrokoko Roots(非洲可可)、果味VC、曹方、旅行团、郝云、春晓、沙子乐队、张萱妍、与非门,袁娅维、Gala乐队、未来脚踏车、李欧等都将登上KAMA爱?音乐节的舞台,唱响城市中爱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音乐节 KAMA 伊甸园 安贞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