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三期引期待 加多宝微信开唱乐翻天

2013年07月25日 17:43
来源:凤凰网音乐

《中国好声音》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犹如一颗重磅炸弹,以舍我其谁的气势,一改夏季娱乐选秀节目群雄割据的局面。继第二季首播取得3.62的收视好成绩之后,上周“中国好声音”第二期收视继续走高。在十几档综艺节目的夹击下,46城收视一路飙升至4.059,32城数据更高达4.17,连续两周领跑收视排行榜,并当仁不让的问鼎微博、微信的刷屏王。现在,第三期节目即将火热开唱。就在这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席之前,加多宝凉茶在微信上玩起了“微信好声音”,让你小试身手,激情一唱,给周五的好声音大餐来个有趣的开胃菜。

提前开唱中国好声音第三期引发期待

好声音,自然百听不厌,多多益善。为了增加节目容量,让更多的好声音露脸,本周五第三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比以往提前了10分钟,于21:00正式开播。

据悉,本期节目依旧看点多多。有脑瘤摘除手术后重生放歌的沈阳“好声音”单冲峰用歌声讲述存在的意义;将有“野路子”出身却遭四导师哄抢的重庆“好声音”张新传授独门练嗓特技;更有现场约酒的吉林“好声音”常颖上演史上最大逆转好戏。面对成为香饽饽的好声音,四位导师又将上演怎样的抢人大战?谁又会是那个没有无导师认领的声音?一切精彩,周五见分晓!

全民一起来加多宝凉茶微信玩转好声音

伴随着好声音的热播,你是不是也有种一唱为快的冲动呢?看着四位导师卖萌耍宝,你是不是也想和他们过过招呢?正所谓文化没有国境,音乐不分高下,不管你是隐于众人的天籁之音,还是个性十足的奇葩声音,都有唱的权利。

扫描二维码立即开启微信好声音模式

好声音的升温引燃了全民娱乐的热情,为了让大家更充分感受到好声音的魅力,加多宝推出了“微信好声音”线上互动活动,将好声音“你唱我评”的互动模式搬到微信上。在这里,好声音褪去了屏幕上的可望而不可及,多了分自娱自乐的平易近人。只要对着手机唱上几句,就能收到来自“那张渔网”四位导师的真声点评。想看看自己的好声音指数有多高,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加多宝凉茶”。从7月25日起,连续四周,每周四19:00-22:00,四位导师等你来踢馆!

一波未去一波又起,在你还沉浸在上期节目不能自拔时,新一期的节目已悄然而至,这种意犹未尽翘首以盼的周而复始,就是好声音独有的魅力节奏。打开微信,打开电视,向着新一轮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热潮迎面而上吧。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好声音 微信 多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