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容儿新专辑《寂寞》首发 主打被收入电影主题曲

2013年05月10日 11: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谢容儿

谢容儿第三张专辑《寂寞》于5月8日和谢容儿主演的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同期发布。“坏孩子”走进校园,聚焦当下90后真实情感,集中展现了“标新立异”的90后一代人的叛逆青春。主打曲《寂寞》被收入为电影《我们都是坏孩子》的主题曲,一群叛逆的90后艺校女生,遭遇青春期情感迷失、初入社会的狂野无惧,过程有笑有泪。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有着90后一代的典型心态,“自我”“叛逆”“冲动”成为他们的代名词。除了真实碰触了他们的情感外,观众还将看到少女混夜店、高中生对“性”的探讨等深具90后现实性的社会问题。那些不羁放荡的年华岁月,那段逝去的不悔青春,那群女孩的优与缺、美好与不足,都反映了最真实的社会问题,引起共鸣的同时带给年轻一代深刻的思考。面对那些熟悉的校园场景,不觉心头暖流涌动。大家看完电影听《寂寞》,定会为之感动。“你哭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只是寂寞还不曾离开”。青春是一场豪赌,青春是一场艳遇,青春是一场大病。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中的多首单曲在网络抢先试听期间就收到众多歌迷的追捧。专辑中男女对唱歌曲《小白脸》在网络中传播速度极快,得到大家的热议转载。优酷一天点击率破百万。单曲《Double Face》被收录在电影《青春失乐园》中,为影片增色不少,再一次冲击你的耳膜!《爱如甲骨文》,历经百转千回终不悔。敲开你的心门,穿越时空的界限,一同揭晓爱情的秘密。谢容儿《末次见面》,一场青春期后的末世爱情!爱过,怎会没有痛过?末次见面后,说好不联络,别问为什么,其实你都懂。劲爆舞曲《Show Girl》,能歌善舞的谢容儿火辣绎劲,诙谐俏皮。《其实我很在乎你》,电影《床下有人》主题曲,一首让人哭着听的情歌。表达了一个女孩对心上人的真挚、纯粹、催人泪下的美好感情……

《寂寞》这张专辑可谓是精挑细选出炉,谢容儿唱出了90后新声代的热情与精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容儿 寂寞 主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