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当娜将全面复出 巡演邀加拿大乐队Azari助阵

2012年01月16日 15:3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麦当娜

 2012年,麦当娜宣布将举行巡唱,同时新唱片和广告拍摄都将全面启动。日前,乐坛天后麦当娜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主持Cynthia McFadden访问时表示今年将为新专辑举办一系列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并邀请了加拿大乐队Azari &III为其演唱会表演。

而麦当娜在专访中透露是这支来自多伦多电子独立乐队的超级粉丝,并打算邀请这支乐队作为这次巡回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据知情人士接受八卦杂志《The Sun》采访时透露道:“麦当娜非常喜爱这支乐队,尽管现在巡演还在计划当中,但是麦当娜已经决定邀请这支乐队作为巡回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不得不提的是,苏格兰著名电音大师DJ卡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著名唱片制作人马克-罗森(Mark Ronson)以及著名DJ大卫-库塔(David Guetta)也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是这支加拿大乐队Azari &III的超级粉丝。

与此同时,麦当娜首度回应后辈Lady Gaga涉抄袭其歌曲,指初听对方《Born This Way》时觉得“似曾相识”,她明褒暗贬Gaga有才华,爱将旧东西重新演绎,暗批对方抄袭,又直言自己影响Gaga很深。对此,麦当娜说道:““这个问题可以从多个角度去理解。我不会恼怒,因为很显然,是Lady Gaga在借鉴我的创作,她深受我的影响。这要看怎么具体操作,Lady Gaga的这首《Born This Way》就是对经典歌曲再创作的成功典范。”

据悉,麦当娜这次新专辑的主打单曲《Gimme All Your Luvin》将于一月的最后一周发行,正式版本中麦当娜将与Nicki Minaj以及M.I.A合作。而专辑《M.D.N.A.》或将预计在美国时间3月12日发行,此后麦当娜将会举行一系列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为这张新专辑宣布造势。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麦当娜 乐队 GAG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