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出道15周年纪念 历代大热MV作品公开

2013年04月09日 09:47
来源:凤凰网综合

滨崎步出道15周年纪念历代大热MV作品公开

滨崎步出道十五年MV全部公开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4月8日迎来了出道15周年的天后歌姬滨崎步,为纪念这重要的大日子,滨崎步面向智能手机综合娱乐服务“UULA”,推出了过去十五年间她大热歌曲的MV,并有该公司独家提供,此次计划定名为为“滨崎步MV一气呵成欣赏!!”

此次的在线服务包括两种,一种是滨崎步出道至今的单曲合计《滨崎步MUSIC VIDEO 一气呵成欣赏~Single Collection~》,包括了她的出道单曲《poker face》(1998年)到第五十张单曲《L》(2010年),全部69首主打歌曲的MV,让歌迷们可以见证15年来滨崎步一路走过的历史和成长。

其二则是滨崎步历代专辑的主打歌曲《滨崎步MUSIC VIDEO 一气呵成欣赏~Album Collection~》,收录了她出道初期的歌曲到最新专辑《LOVE again》,为专辑制作的MV全部网罗在其中。让歌迷们欣赏到不因时代而褪色的,歌姬滨崎步最美的一面。

此次的计划不止于此,UULA还将开放超过400组滨崎步15年份的MV和演唱会视频,让歌迷们可以一口气全部缅怀。

并且4月8日还推出了跨年演唱会的DVD和蓝光《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2-2013 A ~WAKE UP~》,而4月13日开始由歌迷们投票决定曲目的巡回演唱会《ayumi hamasaki 15th Anniversary TOUR ~A BEST LIVE~》也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滨崎步势必再次撰写新的传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MV 滨崎步 历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