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玲玉《爱的归宿》展示爱情观 唯美脱俗清新靓丽

2013年08月05日 12:4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李玲玉

凤凰网音乐讯 “甜歌皇后”李玲玉最新专辑《闻见李玲玉》的第二波主打歌《爱的归宿》MV已于近日完成后期制作,该MV同样由台湾著名导演金卓执导。李玲玉在《爱的归宿》中展现出不同于《茉莉花开》的气质。唯美脱俗的形象令人倾倒。

《爱的归宿》是由杨昊东作曲蒋译霆填词的一首情歌,主要讲述成熟女性在经历种种坎坷情路之后,依然对爱情归宿的渴望与追求。李玲玉凭借多年来对音乐的理解与把握功底驾驭这样的音乐作品可谓轻车熟路,信手拈来。她被词作一针见血深入骨髓的感情描写深深打动。准确无误的表达出这首作品细腻而又饱满的情感内涵。金卓导演对整个MV意境的把握也恰到好处,为这首优秀的音乐作品加分不少。

由于李玲玉新专辑的热烈反响,她近段时间来忙于各种演唱会、品牌代言的洽谈工作,在这种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下,依然能在MV中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实属不易。相信这首《爱的归宿》同样能够深深打动乐迷,成为2013年最优秀的MV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玲玉 爱的归宿 MV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