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新军猴子军团震撼热波 童党海龟先生新歌献唱

2012年05月02日 11:5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童党

海龟先生

猴子军团

猴子军团绝对是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成都新摇滚力量之一,他们通过百团大战选拔进入主舞台,作为第二日热波音乐节开场的乐队让成都歌迷感受到了摇滚乐的热量。今日成都彻底进入灼热夏季,下午时分艳阳高照,尽管如此猴子军团的演出仍旧吸引了大批歌迷在舞台前驻足。

这支说唱摇滚乐队台风凶悍,很像是当年北京树村摇滚时期出来的那些土摇滚乐队,尤其酷似扭曲的机器乐队。在数首歌之后,主唱号召台下观众按照他的手势在舞池分成两拨人群,随着音乐震响,台下观众互相蹦撞,玩起了摇滚乐的POGO热潮。其后他带动观众蹲下,玩起了蹲跳游戏,全场跳跃起来的一刹将音乐的感染力推至最高潮。

接下来出场的童党乐队和海龟先生都是本土的老牌摇滚乐队,去年童党乐队的主唱在热波演出时跳水,不过体重是个问题,因为太彪悍让台下扛着他的歌迷快累坏了。所以今年他找了各种门路减肥,可惜均已失败告终,为了不给台下的观众压力,遂放弃跳水这一疯狂举动。《男孩,别哭》、《California》等海龟先生的热门歌曲让观众摇摆起来,乐队也演出了两首新歌。海龟先生今年变成了三人组合,蒋晗笑称“铁三角比较牢固”,并表示目前新专辑已经在创作中,今年内铁定会跟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成都热波 猴子军团 童党 海龟先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