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首家超现实主题乐园铁血英雄正式开园迎客

2012年07月06日 14:3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进的游戏设备

超炫的游戏体验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主题乐园的盛大开幕,一系列精彩主题活动也将强势展开。全国乐园首家二维码闯关破解游戏“达芬奇密码”,将把“参与、体验、互动、成长“的铁血英雄精神演绎到极致。乐园还将定期抽取幸运大奖,所有进园的游客都有机会把崭新的汽车开回家。

在开幕式后的媒体日活动中,铁血英雄主题乐园的工作人员随即投入了全面的工作状态。据观察,主题乐园的全体工作人员展现出了高水平的专业水准及服务意识,各游艺项目也均呈现出了一流的运营状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家极具创新意识的主题乐园将在今年盛夏成为北京假期生活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主题乐园 创意形式 开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