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靖童否认“假唱”:最后做了一些后期处理

2013年03月15日 09:07
来源:大连晚报

窦靖童

日前王菲女儿窦靖童一段自拍的自弹自唱视频在微博中曝光,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好评同时也引来了质疑,有网友称该音频是提前在录音棚录制好的,并且也经过后期处理。

对此窦靖童昨天在微博中做出解释:“On The Beach 是用Garage Band, 加上一个One麦克风录完,再用iMovie对的。Just for the ones who wanted to know 。”随后窦靖童还晒出了自己的录音器材。GarageBand是一款数码音乐创作软件,它允许用户创作音乐。而iMovie是一款视频剪辑软件,它能够帮助用户剪辑自己的家庭电影,而其中的音频编辑工具能够令用户掌控好音效。从窦靖童的解释中可看出窦靖童没有先录制好音频,而是通过麦克风收音,并且最后做了一些后期的剪辑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窦靖童 后期处理 王菲女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