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爱女窦靖童被疑假唱 否认事先录制音频

2013年03月15日 08:48
来源:扬子晚报

王菲爱女窦靖童被疑假唱否认事先录制音频(图)

王菲

3月10日窦靖童上传了自己的新歌《On The Beach》与大家分享,网友听过纷纷叫好,大部分的留言都在称赞童童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前途无量。但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视频前后的音效不同,表示音乐部分是提前录制好再与视频合成的,质疑童童并不是现场演唱。

与非门乐队的阿庆称:“音频是提前录好的。”他对南都记者说,“首先是视频刚开始的人声和后面唱歌的效果完全不同。其次视频中没有出现麦克风。视频中童童头有移动,但人声的音量却没有改变,现场收音不会这样。做录音这行的人一听就会分辨出音频中人声和吉他是分两条音轨来录的。人声有做后期效果,吉他声却没有。视频中更没有出现麦克风,所以很明显是录音室录好的成品。”不过他也认为童童的两首歌写得不错,若真是她的原创作品,小姑娘的确很有才华,并表示希望日后能听到她唱中文歌。

对此,窦靖童作出回应称,“《On The Beach》是用Garage Band, 加上一个One麦克风录完,再用iMovie对的。Just for the ones who wanted to know :)”窦靖童此番解释表明自己并没有事先录制音频,而是用麦克风收音,后期做了一些剪辑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音频 窦靖童 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