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imeZ获TOP排行榜最具潜力组合 人气爆发获肯定

2013年04月26日 11:30
来源:凤凰网音乐

TimeZ获奖

TimeZ

25日晚,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时光系全民模范天团”TimeZ凭借着首张EP《偶像万万岁》的大热,荣誉加冕,获重量级奖项——年度最具潜力组合奖。在颁奖典礼上,TimeZ与李宇春,林俊杰,张杰,至上励合等前辈歌手同台献艺,丝毫不露新人胆怯,以高水准的舞台表现向同台的艺人和观众们证明了自己的不俗实力。

乐坛年度权威盘点荣誉加冕希望之星

中国TOP排行榜是国内非常具有权威性和公正性的华语流行音乐评奖活动,每年一度的评选以及颁奖晚会历来是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而在众多奖项中,“最具潜力组合奖”无疑是备受关注的奖项之一,TimeZ能够从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是对他们综合实力的肯定,华语组合一颗新星正在升起。

TimeZ现场劲歌热舞最佳新人当之无愧

在颁奖活动现场,TimeZ与前辈艺人均佩戴“爱与希望”的绿色丝带,演唱公益歌曲《相信爱》,现场爱心涌动! 共同为雅安灾区同胞送去爱的鼓励、心的呼唤,也传递着爱的汇聚。在随后的表演环节,TimeZ表演了主打歌《偶想万万岁》,身着色彩跳跃的服装,欢快的音乐配上活力的舞蹈,将TimeZ优良的弹跳性、伸展性及灵动性挥洒无余,使他们整个的舞蹈表演充满了美感和艺术气息,而时尚化的舞步设计,将流行的街舞元素与舞台化的现代舞表演有机地结合为一体,精彩炫目又个性十足,完美的舞台表现引爆全场的尖叫,掀起了全场至HIGH点,帅气的舞台表现,也证明了TimeZ“年度最具潜力组合奖”当之不愧。

“中国出品,韩国深造”  人气与实力并存

TimeZ是由中国的捷特联合(SuperJet Entertainment)和韩国的CJ E&M集团联手在2012年重磅推出的新人组合,两公司专门请来在韩国久富盛名的歌唱和舞蹈老师,对TimeZ进行了长达近一年的封闭式训练,真正按照国际化的艺人培养模式来打造。2012年,TimeZ率先在韩国以中文主打歌《偶像万万岁》成功出道,是首支在韩国出道的中国组合,并且这首歌还是第一首挺进Mnet音乐排行榜的中文歌曲,在韩国掀起了学唱中文歌曲的热潮,并且在2012年11月30日TimeZ还强势夺取了MAMA亚洲音乐盛典的“New Asian Artist China(中国区,亚洲新人大奖)”,TimeZ在回国后还受邀做客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墙来了》、《百变大咖秀》等,人气火爆势不可挡,这也向世人证明了“中国出品,韩国深造”的新人培育模式是可行的。

忘掉荣誉再出发边奔跑边成长

帅气,青春,时尚,个性,超高的音乐素养,顶尖的舞蹈功底,加上谦逊的态度和人人称赞的礼貌,这些元素让TimeZ这只年轻的组合能够短时间迅速蹿红有了合理的解释,也印证了市场需求:组合需要的是硬实力,获得的奖项与人气,就是对TimeZ实力的最好肯定,TimeZ也表示将把获得的这些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努力,继续成长。

据悉,TimeZ即将在北京和杭州两地一连两场举办首张大碟《偶像万万岁》的签售会,第一场是4月29日下午15:00,北京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中庭,第二场是4月30日下午16:00,杭州唛歌KTV黄龙店,TimeZ将近距离和歌迷互动,答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敬请期待。TimeZ第二张专辑的收歌工作也已经结束,为了实现“成为国内最好的组合”的音乐梦想,他们将全力以赴,继续奉献出更好的音乐,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了2012的初出茅庐与能量渐放,2013年,势必将成为TimeZ时光年!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TimeZ 潜力 组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