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心录制节目人气爆棚 现场女粉丝欲做其经纪人

2013年05月30日 08: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心

刘心日前参加中央电视台《一起音乐吧》节目,雄霸该节目队长一职,在该节目积攒了相当高人气。每次出场都报以雷鸣般的呐喊声,威震录影棚。而刘心的粉丝更是该节目的铁杆观众,在互动环节被挑中的刘心粉丝更上台索要拥抱,夸张的称要做其经纪人。

刘心越发成熟的综艺范儿在该节目中显露无疑,及能与主持人互相调侃,还能为队友设计爆点。可爱的刘心成为了该档节目的活宝,萌翻众人的同时更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当天刘心仍然以歌会友,送上了《I Believe》动情的演唱令在场粉丝激动不已,甚至有女粉丝在演唱安静部分,大声向刘心示爱,令含蓄的刘心颇为害羞。最后一个环节,当歌迷答对主持人的问题后,为表彰歌迷允许她与偶像刘心拥抱,歌迷更是大胆提出,要成为刘心经济人的要求。在咨询刘心经纪人工作的内容后,粉丝逐渐明白经纪人没有现象中的简单。在主持人的劝说下,将这名激动的女粉丝送下了台。善解人意的刘心也表示,歌迷也许是希望能与自己长时间的在一起,所以想成为他的经济人。

刘心所到之处,总有粉丝的身影,甚至在山东卫视某档竞技类音乐节目中,同场嘉宾更是赞叹刘心的超高人气。刘心全身心投入音乐,换来了歌迷的鼎力支持,而懂得感恩的刘心总会将歌迷放在心里,认真的关心歌迷的生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刘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