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韦彤华丽转身加盟美妙音乐 单曲《从心跳跃》曝光

2013年06月18日 09: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周韦彤《从心跳跃》

凤凰网音乐讯 近日来备受关注的周韦彤发行了自己个人首支单曲《从心跳跃》。这是她加盟美妙音乐之后,首度以歌手的身份亮相在大众面前。因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大型明星跳水励志节目的她,再度成为众多人眼中的时尚女神。从华丽高端的时尚T台模特到跳水台上服装最抢眼的明星选手,现如今成功转型到歌手的身份。她也希望可以把跳水台上努力、勇气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透过音乐传递给所有人,让观众了解到更真实和多面的她,并为别人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而通过相关人士了解,周韦彤首支单曲《从心跳跃》特邀知名音乐创作人,也是《隐形的翅膀》的原创人王雅君小姐,为其量身打造这首新歌《从心跳跃》,并制作音乐记录片三部曲,从练跳水、跳舞、歌唱中近距离介绍周韦彤的美丽勇敢,认真坚持,传递音乐正能量。如同这首歌,希望大家都能从心跳跃做好每件事,逐步踏实每个梦想。据了解,这首单曲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韦彤 美妙音乐 从心跳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