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天笑一改寡言少语 保利演唱会互动多

2013年07月02日 13:4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2013年6月30日,谢天笑继工体演唱会之后,在保利剧院举办了一场不插电的专场音乐会。作为“摇滚新势力:降噪摇滚中坚不插电”系列音乐会的重头戏,谢天笑为乐迷们送上了一个难忘的不插电之夜。在演出前谢天笑表示,平日乐队演出都较躁较重,作为首次剧场的unplugged演出,乐队对所有歌曲都针对不插电做了改编,希望能给观众呈现出一场只用耳朵和心灵来感听的纯粹的音乐会。

以新专辑《幻觉》中的主打歌《与声音跳舞》为开场曲,谢天笑和他的乐队带来了一场朴素中见真章的经典不插电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布景,有的是精心编配的乐队阵容与全新编曲:双吉他、风琴、古筝、钢琴的加入让不插电的摇滚乐少了躁动,多了从容与难得一见的温情。用返璞归真的现场音乐与他的乐迷们进行着最纯粹的音乐交流,一切回归于自然流露,以真诚的情感为基础,数首重新编曲的经典作品如《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风是外衣》都散发出于往日截然不同的沉静魅力。

整场音乐会谢天笑一改工体演唱会的寡言少语,时不时的调侃几句跟歌迷互动,展现了桀骜之外的另外一面。最后在全场安可的呼喊中,谢天笑重返舞台,再献唱一首《生活在地下》,在感动中结束了这场不一样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谢天笑 演唱会现场 不插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