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思涵重返梦之声献唱《美丽》 新歌将于近期推出

2013年07月29日 09:3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思涵

刘思涵倾情演唱

7月28日,实力唱将刘思涵作为嘉宾出现在《中国梦之声》8强争霸战的舞台上,倾情演唱《美丽》,引爆现场热潮。上期节目中实力唱将刘思涵爆冷被淘汰令导师和观众们大为不满,韩红爆粗口称“该留的没留”,主持人林海更是当场怒摔耳机,引发了网友们对节目规则的热烈讨论。最近,刘思涵虽然结束了《中国梦之声》的比赛,但工作邀约不断变“空中飞人”奔波于各城市,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刘思涵也首次尝试创作,新作将于近期推出。此次刘思涵再次登上《中国梦之声》的舞台献唱,正是为了遵守和林海的约定,“之前林海哥曾跟我约定要在舞台上听我唱《美丽》,所以这也算是我去完成"梦之声"的最后一个心愿吧。”

刘思倾情献唱《美丽》 完成心愿遵守与林海约定

刘思涵在上期十强争霸中,爆冷被淘汰,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主持人林海在直播过程中怒摔耳机,之后在台上更是一言不发,表达自己对刘思涵被淘汰的不满,导师韩红也爆粗口称不公平,更是引起了大家对节目黑幕的热烈讨论。刘思涵原计划在八强争霸战中演唱林海为她挑选的歌曲《美丽》,可惜在十强争霸战中无奈被淘汰,让主持人林海非常愤怒和惋惜。刘思涵遵守与林海的约定,作为嘉宾再一次站到《中国梦之声》的舞台上,深情演唱了这首《美丽》。“之前林海哥曾跟我约定要在舞台上听我唱《美丽》,所以这也算是我去完成在梦之声的最后一个心愿吧。"刘思涵的以外出现引爆现场热潮,她的演唱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现场的观众都高呼“刘老师”,并为“刘老师”的离开感到非常惋惜。

刘思涵人气飙升赛后行程满档 领衔人气学员北京飙歌

刘思涵刚刚结束了《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虽然可惜被淘汰,但依旧不能影响刘思涵人气的飙升,她的工作邀约不断行程已经被排满。7月26日晚,刘思涵领衔《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们在北京开启了仲夏飙歌会。尽管已是傍晚,但北京的天气依旧炎热,歌迷们很早就守候在飙歌会的现场,甚至有的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他们一直高高举着刘思涵的宣传板向她表示坚定的支持,刘思涵在现场演唱了偶像Amy Winehouse的《You Know I'm No Good》以及自己的单曲《走在冷风中》,并与歌迷一起演唱了《我的歌声里》,赢得了现场歌迷热烈的欢呼与尖叫,刘思涵在台上演唱时还不忘对台下的歌迷们亲切的挥手致谢。歌迷们与刘思涵近距离接触,纷纷拿出她的照片希望让她签名,刘思涵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并非常亲切的与歌迷们互动。歌迷表示都被刘思涵独特的嗓音迷住,并为她大气稳重的性格倾倒,希望能继续听到她的天使般的声音。现场歌迷纷纷表示刘思涵被淘汰很可惜非常不公平,并齐心用口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期待她的天籁之声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

刘思涵首次尝试创作记录心路历程 紧锣密鼓筹备新作将于近期推出

刘思涵在舞台上既能安静,又能张扬,她独特的天使般的声音更是让观众们对她印象深刻,但是在十强争霸战中她却意外止步10强,爆冷遗憾离开《中国梦之声》的舞台,导师和观众们对此都非常惋惜。对于意外淘汰,刘思涵虽然有些难过,但她在舞台上一直都在用心唱歌给大家听,她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她的歌声,并宣告所有人她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刘思涵的歌迷们也希望她能够尽快推出个人专辑,想要继续聆听她的天籁之音,导师李玟也赞叹刘思涵是“真正的歌手,出专辑一定会买”。刘思涵曾经发表过自己的单曲《走在冷风中》,很多歌迷都是通过这首歌爱上了刘思涵独特的声音。最近,刘思涵首次尝试创作,望记录下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正如她所说的“世界上没有做不起的梦,只有太早醒的人”,这首个人单曲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并将在近期推出,希望能够满足歌迷们的愿望,让他们尽快听到自己的新歌。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刘思涵 中国梦之声 新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