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黄渤新歌《男人好难》 吐槽神曲不吐不快

2013年08月05日 09: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沙宝亮黄渤新歌《男人好难》

实力男歌手沙宝亮2013年全新专辑即将发行,同名主打歌《男人好难》正式上线,沙宝亮携手演员黄渤对“男人好难”大吐苦水。歌词吐槽鬼马,曲调欢快诙谐,和沙宝亮以往的歌曲风格迥异,完全颠覆了一直给歌迷留下的深情款款的印象,不过也显得更为亲民,在网络上获得了相当高的传唱度。《男人好难》在电台播放预告时,更获周星驰御用配音师石斑鱼倾情推荐,歌迷们听到在电影中早就耳熟能详的声音,纷纷表示无比惊艳。

男人到了一定年纪,会遇到生活和事业上的各种压力,青春已逝,理想不再,每天都在为人生奔波,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就是人生的意义,每个人的人生其实都各自精彩。虽然《男人好难》,但终归都能穿过这些,去到一个更广阔的世界,这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修行。

沙宝亮自己在拿到《男人好难》这首歌之后,第一时间就想到找黄渤合作,两人的友谊开始于二十年前,彼此都是酒吧驻唱歌手的年代。如今已在电影领域获得影帝与票房“卅帝”双封号的黄渤,此次再度重拾老本行。黄渤表示音乐现在对自己来说是爱好,这次和老友沙宝亮一起合作,重温了自己年轻时的岁月。两人在录音室录歌时黄豪不见外地对歌词提出自己的见解,唱到高兴时更是忍俊不禁笑了起来,而他具有代表性的笑声也被收录在了《男人好难》的正式版本里。

现代社会,男人都被塑造成强者的化身,给男人太多心里暗示,压得男人喘不过气来。这时,沙宝亮黄渤这首《男人好难》横空出世,给了广大男同胞一个宣泄的出口,当被生活压得抬不起头时,我们起码还能唱首歌。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沙宝亮 黄渤 新歌 男人好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