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新歌《男人好难》 神秘嘉宾将助阵合唱

2013年07月25日 10:3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沙宝亮

沙宝亮新专辑《男人好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将与歌迷见面,日前,专辑同名主打单曲已经制作完成。据透露,主打歌《男人好难》曲风鬼马,和沙宝亮之前的歌曲风格迥异,完全颠覆了以往给歌迷留下的深情款款的印象,不过也显得更为亲民,传唱度更高。据悉,这首歌有重量级艺人加盟助阵合唱。

对于此合唱搭档的选择,沙宝亮卖了一个关子,“我这次的搭档一定会让大家感到满意,歌迷们肯定想不到我们会在音乐上进行碰撞,现在,先允许我保密一会儿吧。”究竟沙宝亮要和谁进行合作,收到的效果是会让歌迷感到惊喜亦或是惊吓,我们都拭目以待。

沙宝亮在筹备新专辑之余,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开启,即将于9月14日首站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沙宝亮 新歌 男人好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