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新歌上榜 复古风受关注

2013年08月23日 11: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

近日,由Lotte Girls和0086男团一起演绎的《Disco》合辑一经发布不仅得到广大媒体和粉丝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而且在各大榜单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人气持续上涨,称赞之声连绵不断,复古风更是备受关注。

“70年代的风吹来黑白复古的感受,80年唐诗有嘻哈的节奏,是谁在唱诶,索玛花哦,太极踱步的舞蹈,迷剑让人眼花缭绕。90年代Hippop摇滚激情在燃烧,千禧年的故事在萌芽有着不同步调。”歌曲一开始就从歌词中体现出70-90年代复古音乐特有的浪漫、洒脱、奔放的情怀,加上两个组合青春绽放的演绎,0086男团和Lotte Girls将音乐回归流行起点,是他们再次携手的华丽蜕变之作,沉淀后致敬复古之作。

这首《Disco》在各大网站上所取得的不错成绩,可谓是大家对Lotte Girls和0086男团的演唱实力的极度认可,从而更对他们这首歌曲的MV翘首以盼,充满期待。 

据悉,《Disco》的MV预告片将于下周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Lotte Girls 0086男团 Disco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