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思思年内将发新专辑 新歌成谜备受期待

2013年09月03日 14: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陈思思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继发布歌曲《中国梦》后,一直鲜有新作品的消息。最近业内曝出陈思思将在发行自己个人专辑,此重磅消息已经放出让不少歌迷激动不已。

自2009年为庆祝开国六十周年发布《祖国在我心》专辑后,一直没有出过整张专辑的陈思思在经过四年的点滴沉积,通过两岸四地演唱会和这些年在奔走与祖国大江南北后对新民歌也有了新的想法和认识,新专辑的发布也可以说的上是应运而生。据透露,今年的热门单曲《中国梦》也将会收录到专辑中。陈思思在接受采访也表示新专辑将会用一种概念的方式来呈现,会收录新歌也会加入一些自己的经典歌曲,这张专辑将会打破大众对新民歌的传统认知,相信这张专辑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抛去外在的华丽,用音乐的本质来感动听众,这就是陈思思沉寂四年后,厚积薄发而出的专辑理念,相信新专辑发行后会引起极大的反响。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陈思思 新专辑 新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