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麒麟国际音乐节首批阵容公布 内地摇滚教父崔健领衔

2013年09月04日 14:53
来源:凤凰网音乐

2013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海报

崔健

10月1日至3日,2013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作为今年十一假期北京地区唯一的大型户外音乐节,首届麒麟国际音乐节将分别打造5个以流行、摇滚、民族、电子等音乐风格为核心的舞台,邀请到国内外100余组知名艺人及乐队参演。9月3日,主办方公布了首批参演艺人名单,摇滚教父崔健领衔。

首届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联合各方顶尖音乐势力,设置麒麟舞台、@音乐人舞台、金舞台、天翼飞Young舞台、电子舞台,为广大到场观众与乐迷朋友提供最舒适的现场音乐体验,使十一期间的通州运河公园成为爱乐人士适宜的栖息地。

在公布的首批阵容中,崔健、郑钧、老狼、腾格尔、水木年华、痛仰、声音碎片等国内一线流行及摇滚大牌将助阵麒麟舞台。@音乐人舞台方面,将通过自有平台筛选出多支独立乐队及艺人,充分保证麒麟国际音乐节的现场音乐品质。金舞台将是此次麒麟国际音乐节的亮点,梁旭、Anar乐队、山人乐队、音和思琴、额尔古纳、尼玛乐队、说果九古、哈雅、老部落乐队、九宝等多支国内极具民族特色的乐队将参演。飞Young舞台将主打校园风,为广大校园乐队提供最专业的舞台。电子舞台将满足广大电音潮人需求,DJ打碟将直至深夜。

2013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立足通州,打造北京地区秋季档最豪华的音乐盛会。另据悉,此次音乐节主办对于音乐节周边的体验正在加紧筹备中,将有望超越以往音乐节现场的体验方式。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麒麟国际音乐节 崔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