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心新歌MV将拍摄 江映蓉陪伴到精神科体验角色

2013年09月09日 09:3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心

江映蓉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近日发行了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歌曲一上线便获得广泛好评,不仅在音乐榜单上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歌曲中传达出来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近日,刘心即将为唱片主打歌《新自己》拍摄MV,师姐江映蓉还特地陪同刘心到精神病院体验角色。

江映蓉与刘心两人不仅是同门师姐师弟,而且本来也是非常好的朋友,由于江映蓉比刘心大,两人平日里更是以姐弟相称,江映蓉也总是非常照顾刘心这个“弟弟”。此次刘心即将为新歌拍摄MV,由于MV拍摄将在精神病院进行,主题也与其相关,非常特别,江映蓉还特地陪同刘心和工作人员一起到精神病院体验角色,帮助刘心更好的完成MV拍摄,让刘心非常感动。

另外,刘心本人也对《新自己》MV的拍摄投入了很多心力,不仅积极物色角色人选,而且不断的跟导演沟通拍摄构思,提出自己的想法,力求能把MV更完美的呈现给大家。据悉,此次《新自己》的MV将以非常特别的形式和内容来表达歌曲主题,非常令人期待。

刘心个人第二张全创作唱片《小新》全碟音源已全面上线,而主打歌《新自己》MV到底将为大家讲述怎样的故事,由谁来出演主角,也将于近日揭晓,敬请期待!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刘心 江映蓉 小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