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做客考拉 成员聊嗨爆料不断

2013年09月10日 12: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0086男团

Lotte Girls

近日,Lotte Girls和0086男团宣传期间受邀不断,继青檬之后做客考拉FM,访谈现场两个团体聊起音乐和兴趣爱好可谓滔滔不绝,成员之间更是爆料不断,瞬间现场充满着青春的气息,满溢欢乐。

很多女孩都热衷韩剧,Lotte Girls的成员也不例外,韩国女孩的孙惠珠和北京女孩曲广曌聊起他们追韩剧的有趣事情,更是争抢理想型,可爱的喊道“苏志燮是我的”。她们这次除了极力宣传这张复古合辑《Disco》,而且作为唯一韩国成员孙惠珠热荐韩国上半年最火热曲。

0086男团现场更是聊嗨,聊起他们喜欢的摩托车时,不是一般的神采飞扬。青春活泼的他们,仿佛让大家眼前浮现出他们骑着摩托车帅气酷酷的模样一般。除了访谈之外,两个团体更是现场清唱他们的新歌,现场live获DJ的好评。

据悉,他们的主打歌《Disco》预告片明日即将全网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Lotte Girls 0086男团 爆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