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微博暗示再次离婚 经纪人确认但拒透露原因(图)

2013年09月14日 10:3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周豫

汪峰微博中的图文。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汪峰也通过微博疑似宣布离婚的消息,称“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他微博中写到,“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据息,稍晚其经纪人确认离婚消息,对于离婚的原因,经纪人称不能透露太多。

据了解,汪峰成名前认识第一任妻子——四川主持人齐丹,这段恋情持续4年终修成正果,然而结婚一年不到,却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汪峰34岁时,曾和18岁嫩模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怕影响事业,两人未婚,也没报户口,直到有一次他看到女儿哭、葛荟婕在打电玩,他感到葛荟婕年轻贪玩,无法当贤妻良母而分手,小苹果要上小学时,才要求葛荟婕做亲子鉴定,为女儿报户口。汪峰去年被媒体曝再婚,生下小女儿,他一直拒透露现任妻子身份,“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现在什么也不能说”。

虽然汪峰在微博中表示,“谁活得都不轻松”、“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但娱乐明星密集宣布离婚,刺激了网友们的想象力,“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累觉不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9月13日就要散”。(记者/周豫)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汪峰 离婚 微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