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丁炜被邀做主持 和嘉宾姚贝娜大聊女性健康保养

2013年09月27日 16: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丁炜姚贝娜

在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人类的健康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年纪轻轻患病不轻大有人在。在女性健康方面,因近几年《时尚健康》发起的粉红丝带活动,尤为引人注目。

昨晚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粉红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熠熠, 陈数、梁静、姚贝娜、张瑶、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演员严宽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并接受了独家合作媒体的采访。 凭借一曲向青春致敬的歌曲《那些歌声里》被众多网友关注的“单曲歌手”丁炜受邀此独家媒体作为客座主持,采访了本次活动的艺人嘉宾。有缘的是,早前在进行“看好声音”活动的时候,丁炜和姚贝娜有过一次合作,当丁炜再次访问姚贝娜倍感亲切, 当谈到她曾经的病痛经历, 贝娜很坦然的面对并呼唤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自己的健康。歌手张瑶也告诉丁炜,目前自己的身体存在一些病痛,所以近期都在进行调养休整。丁炜也和艺人们分享了他参加此次粉红盛典公益活动最大的感受:最为女人的另一半, 他很希望能带动身边的人关爱自己身边的女性亲人,尤其是母亲,要定期带她去体检,关心她的健康。健康本不应分性别,而作为孕育生命的女性不应被歧视, 她们的健康更应该得到社会的关注。

据悉,“单曲歌手” 丁炜一直在潜心准备自己的新作品,其中爱情小清新依然是创作中不变的主题。丁炜希望能在2013年内交出一份合格的音乐成绩单。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丁炜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