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祝兰兰亮相颁奖盛典 现场演唱获奖金曲《内脸》

2013年11月05日 11: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祝兰兰

2日晚,“鹏城歌飞扬”2013年1-2季颁奖盛典在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完美落下帷幕,立音国际旗下歌手祝兰兰应邀出席并现场演唱获奖金曲《内脸》。活动当晚,祝兰兰以马尾加黑色短裙的简约造型亮相现场,演唱另类爱情题材的实验性作品《内脸》和联唱改编的《你的微笑》。在现场乐队的演奏下,不加任何炫技,以干净真实的嗓音表现对歌曲的驾驭和情感的把控,引发现场歌迷热烈的掌声!祝兰兰在现场也直言非常荣幸能够站在颁奖典礼的舞台,同时非常感谢鹏城歌飞扬对原创音乐对自己的鼓励和肯定,希望以后在音乐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努力和加油。

据悉,祝兰兰已经是第二次来到鹏城歌飞扬的年度颁奖典礼,首张专辑中的获奖金曲《最美好的时光》,作为湖南卫视偶像剧《艾米加油》的片尾曲,收获了来自歌迷朋友和业界老师的喜爱和赞赏。这次获奖,更坚定其对音乐梦想满满的信心。据透露,祝兰兰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将于近期发行,部分曝光曲目《如果真的不再爱我》、《Always》、《Alone》、《围墙》、《季节》、《我很想他》、《喜欢你》更是收录于热播剧《胜女的代价2》、《闺中密友》电视剧原声作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祝兰兰 内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