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彦斌全能星战惨被淘汰 先锋榜逆袭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2013年12月02日 08: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胡彦斌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周五晚播出的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巨星之夜,胡彦斌在比赛中遗憾落败,不过因为下场即是复活赛,所以对胡彦斌来说,并没有停顿之机,只有力争绝地反击,从败部复活。

而胡彦斌的工作行程也是相当之满,周六他飞赴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的颁奖典礼。作为去年度的最佳男歌手,今年因为参加《全能星战》的录制,专辑不得不延后制作,无法再次角逐最佳男歌手。但凭借这段时间《全能星战》热播所带来的超过人气,主办方依然颁发年度最受欢迎先锋歌手五强、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先锋歌手给到胡彦斌,另外今年电视剧《龙门镖局》的主题曲《江湖再见》也获颁年度十大金曲奖。

颁奖后记者发布会,媒体记者问胡彦斌如何看待本周《全能星战》的结果,胡彦斌说其实在PK的那一刻我是完全超脱的,就好像我在PK前说的:今天在这个舞台上,不管是他(吴克羣)走,还是我走,我觉得我们永远都会承载着对方的力量,因为我们是兄弟。而且我对自己的表现是满意的,如果之前第一场我拿第一,我只给自己打70分,这次我给自己打90分。

胡彦斌说到PK歌曲的部分,还特别感谢了目前同在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担任评委的黄大炜老师,因为会唱到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当时黄大炜特意提出要帮忙胡彦斌练习这首歌,从歌曲的含义到具体每个字的发音,花了整整两个晚上帮胡彦斌磨。说到这点胡彦斌非常地感谢他,说真的应该之后专门开一档音乐类英语教学节目,黄大炜老师教,他来学,用唱的方式应该很好玩。

《全能星战》巨星之夜播出后,关于胡彦斌被淘汰,引起网上的巨大反弹声音。无论是胡彦斌的唱功、改编能力还是为人品格,都得到众多网友的一直称赞,大呼淘汰结果出乎意料。对于各位制作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网友觉得确实如同胡彦斌在节目中说:它是一个比赛,有一个你输我赢的意义在里面。不少张国荣的粉丝觉得如果致敬的话,胡彦斌唱得够用心,音乐也够到位,倒不一定要像某些制作人说的要去刻意模仿。更多网友觉得以综合实力,以符合全能歌手的标准来说,胡彦斌是最应该走到决赛的选手之一,希望他在下场复活赛中能够回来。

而对胡彦斌来说,当晚最感动的是捞仔老师的临别留言,捞仔老师说:我可能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话,尤其在电视节目上。原来很多话我得喝多少酒我才能说!胡彦斌对自己的去留倒是没有太在意,对捞仔老师则有一份深深的愧疚,所以下周复活赛,等待胡彦斌能量再聚集,所有观众都期待再次看到他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胡彦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