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来妹》阿芳李婷去世 前夫女儿从国外赶回(图)

2012年08月14日 22:04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微博消息,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原上影演员、影视剧《清凉寺钟声》《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因病长期医治无效,于13日17:29分去世,享年43岁。

《英雄无悔》中饰演女主角舒月

《英雄无悔》中饰演女主角舒月

前夫女儿从国外赶回

曾合作拍摄《重案六组2》的演员王茜于当日下午四点多钟赶到医院,一直守候李婷到最后时刻。

王茜接受采访时介绍,“李婷已经和乳腺癌抗争了八九年,这么多年都是她一个人扛过来的,为了不让她的父母担心,她没有告诉过父母病情。下午接到医生电话时已经病危了,李婷的前夫和女儿已经在从国外赶回来的路上,但还是很遗憾。李婷是我见过的最坚强的女人,这么多年从不麻烦同学和朋友,唯一纠结的就是她的情感吧。”(北京晨报)

标签:李婷 外来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