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来妹》阿芳李婷去世 前夫女儿从国外赶回(图)

2012年08月14日 22:04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微博消息,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原上影演员、影视剧《清凉寺钟声》《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因病长期医治无效,于13日17:29分去世,享年43岁。

张子建、李婷

张子建、李婷

隐病九年 曾是张子健前妻

从所周知,李婷曾和著名演员张子健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离婚后的她作为单亲妈妈带着女儿以一名普通演员的身份过着低调的生活。据李婷的弟弟在微博上透露,李婷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患病九年都没有告诉父母,直到生命垂危之际,才不得已而告之,“家里天都塌下来。看到病床上被病魔折磨昏迷呻吟的姐姐,妈妈都崩溃了,我泪流满面,只有抚摸着姐姐冰冷的手。”

由于病危消息非常突然,李婷去世后,她的的遗体由她的弟弟和江平、阎建钢、车径行三位导演护送着去往八宝山。听闻李婷的去世,圈内好友纷纷表示哀悼和惋惜,演员何政军在微博上称,“李婷,与你有过两次愉快的合作…你才四十三岁…愿你一路走好!”而著名演员冯远征以及任程伟则纷纷送上“一路走好”的悼念之词。(沈阳晚报)

标签:李婷 外来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