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杰齐秦张信哲 盘点那些年感动我们的情歌王子

2013年05月10日 11:38
来源:千龙网

  张信哲

  张信哲

【代表作】《爱如潮水》、《过火》、《爱就一个字》

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至今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受传唱。张信哲的嗓音清澈而明亮,尤其擅长抒情慢歌,一首《爱就一个字》红遍大江南北。出道22年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在世界还是华人的眼里,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相恋,或者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称他为最“细腻情歌王子”再恰当不过。

如今张信哲的身份已经不再是一名简单的歌手,更是横跨娱乐圈和商场的一名投资人。据悉张信哲拥有三家餐厅,在做老板的同时,顺便参加商演,举办演唱会维持歌坛事业,似乎很是乐在其中。

标签:王杰 情歌 齐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