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杰齐秦张信哲 盘点那些年感动我们的情歌王子

2013年05月10日 11:38
来源:千龙网

  周华健

  周华健

【代表作】《朋友》、《忘忧草》、《爱相随》

周华健善于运用鼻音、哭腔和假声,声线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穿透力,其独特的嗓音为多数人竞相模仿的对象。其歌曲内容大部分健康积极,坚定和柔情并存,忧伤和阳光同在,给人温暖和感动,称最“温柔情歌王子”丝毫不为过。对待音乐,周华健自称是“心灵按摩师”,“一个人心情不好时,有一串音符略过心头,那就像一把钥匙开启心灵的大门。”

细数这些歌坛情歌王子们,他们唱响了一个时代,引领了一个时代,重温了一个时代,他们的音乐陪伴我们一路走来,好在当下这个时代,我们还能与其相伴,听他们歌唱,浪子王杰就将于5月17号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而齐秦也将于澳门开唱,如果你想重温经典,就带上耳朵去演唱会现场吧。

标签:王杰 情歌 齐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