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与大世界基尼斯举办“我要上春晚特殊技能海选”

2013年07月30日 17:24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刘征

中央电视台(CCTV-3)《我要上春晚》栏目组与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共同举办的“我要上春晚-特殊技能(绝技绝活)全国海选活动”,将于2013年8月至10月向全国范围征集高手达人参与。入围者将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或大世界基尼斯年度颁证晚会的演出。

据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有关负责人称:这项大规模的海选活动自8月1日起正式启动,无论报名者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是身怀绝技、拥有异于常人的特殊才能、具有一定舞台表演经验的个人或团体皆可登录大世界基尼斯官网参加。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评审费。

海选期间,《我要上春晚》栏目组与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将共同为各界“民间高手”和“达人”打造一个“零门槛、零距离、多渠道”的展示自我才艺和潜能的舞台,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独特才艺,如参与海选的达人符合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标准,可按总部申请程序,经批准后颁发“中国之最”纪录证书。(刘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海选 基尼斯 特殊才能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