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久哲全新单曲《爱如匕首》动人心扉 伤感起航

2013年09月26日 14: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久哲

昨日,“情歌王子”金久哲的全新单曲《爱如匕首》与广大歌迷见面,一首伤感情歌再次引起了华语乐坛的伤感风潮,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全国走红,这也再次印证了金久哲不俗的唱功。

继《小妹听我说》、《民工的向往》相继大热之后,金久哲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以一首《爱如匕首》重新席卷歌坛。

《爱如匕首》作为金久哲的全新力作,集结了众多优秀音乐制作人,《爱如匕首》这首歌由徐齐老师担任音乐总监,千山万水作词,水韵作曲,余音绕梁,萦绕着伤感悲痛的气氛,但是又能够引人深思,“从开始爱上你没有什么理由/这是奢望你能给我一点温柔/我的一厢情愿痴痴为你等候/爱到最后缺什么都不曾拥有”这首歌歌词刻骨铭心,可见金久哲对爱的感悟之深,在忧伤的旋律中流露出金久哲对爱的感慨。

如今乐坛情歌如雪花般每天遍布乐坛,但是优质情歌却一直处于不败的状态,而金久哲的每一首情歌都如同一股清泉,润泽人们的心灵,他的每一首歌都是在用灵魂歌唱,他被大家誉为灵魂歌者当之无愧。这首《爱的匕首》同样以投入的真挚情感动人心扉。

聆听金久哲这首《爱如匕首》,在这首歌中,找寻爱的真谛,同时反思在你的爱情中,是否同样有一把匕首!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金久哲 爱如匕首 伤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