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白全新单曲《I Swear》伤感来袭 直触听众心底

2012年06月18日 11:0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白

近期,胡白全新单曲《I Swear》将在各大网站首发视听。《I Swear》由胡白亲力作词谱曲,歌词深切又直抵心里。用其温暖的声线演绎起悲伤的情歌,这对于有着甜品系男生之称的胡白来讲无疑是一次突破,在单曲录音时胡白更是因投入太多的情感而几度被打动落泪。

胡白作为内地知名唱作人,拥有着《爱上精灵法师》、《白白心游记》、《爱老虎油》、《心如止水》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而作为BOX-M盒子音乐的CEO,近年来更是为众多艺人创作包装,其代表作有:何静《和自己说再见》、IRIS-Ann《奇迹》、GIP中韩男团《言天下》、中日混血米奈《请你不要出现在我身边》等。内地新星90后氧气女声裴紫绮则是胡白作为经纪人、制作人一手苦心栽培的成绩。裴紫绮演唱的《大不了》《初雪》《Darling》等作品,均出自胡白笔下。

此次胡白将自己感情中的真实写照融入《I Swear》曲中,相思的愁绪通过一个个跳跃的音符,直达听众的心灵。使听者亦能感受到其如泣如诉的演唱,求不能、舍不得、放不下的无奈与执着。整首单曲在编曲方面十分简洁,只采用一架钢琴,没有太多的华彩,这与胡白磁性又伤感的嗓音不谋而合。胡白称这首作品就是一段感情,很简单,很无奈,它不应该是华丽的,应是最真实的感受让大家听到。

[责任编辑:陈维] 标签:胡白 新单曲 伤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