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小琥将发新碟再唱情歌 主打《对爱期待》22日首播

2012年02月22日 09:0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小琥新碟宣传照

黄小琥《愈愛愈明白》    

从2009年大热金曲《没那么简单》,到2011年荡气回肠的《重来》,有着“pub女王”之称的黄小琥,又将在3月1日推出加盟华纳音乐的第三张全新专辑《愈爱愈明白》。专辑第一主打曲《对爱期待》也于今日在台湾、内地两地电台同步首播。  

这张全新专辑《愈爱愈明白》,黄小琥再度集结李偲菘、李伟菘、姚若龙、萧煌奇等一众黄金制作班底,超越标准系的疗愈系情歌,尝试了更多有别以往的全新乐风。将自己潜藏的百感交集和千种故事经历一一用歌声直接呈现。此次黄小琥以一首简单的都市民谣《对爱期待》为新专辑开场,用淡然的歌声一语道破爱情的真理,在爱情的跌跌撞撞里,以随缘的心态看淡过去,却仍然保有“对爱期待”的简单和勇敢,谁都值得被爱,都该痛快去爱的洒脱姿态。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黄小琥 情歌 首播 新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