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Dr.Jolin》MV将播 变身医生大玩性别转换

2012年09月21日 09: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蔡依林

蔡依林

继《大艺术家》和《诗人漫步》后,第三波主打歌《Dr.Jolin》的最新MV也将在下周一出炉了,MV中“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摇身一变为未来世界里的万能医生,替大肚子的男孕夫看诊,出现的候诊男士无不穿上跟Jolin一样高的高跟鞋搔首弄姿,男舞者更穿上护士装,Dr.Jolin表示,这首歌曲的创意灵感就是来自今年2012的世界末日传说,如果末日都要来了,“爱就爱错就错”鼓励大家面对真实的自我,幽默看待这个世界,开心过每一天,所以导演和企划也大胆设计了这个搞怪的MV内容,希望让看的人都能会心一笑。

如果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那Dr.Jolin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假使这个世界上有一间医院或是有某种特效药,能看一次病或打一针就能忘记所有烦恼该有多好。《Dr. Jolin》想营造开心的气氛,给予渴望爱却害怕爱的人们一个重生的希望与相信爱的勇气。MV中Jolin化身为未来世界里开心诊所的主治医生,举凡病患不管是伤心过度住院,或是忧郁不振,Dr.Jolin都能以神奇的特效药治愈好他们,并收集他们悲伤的泪水然后调配成使人快乐的点滴。最特别之处这是一个性别交换的未来世界,所以观众看到的是穿着高跟鞋的男护士在医院中忙碌,甚至怀孕这件事也不再是女人专利,是由大女人陪着男孕夫前来看诊,画面相当逗趣。

Jolin说:“因为这2年身边有蛮多人怀孕,像是姐姐或是化妆师或好友燕姿,看着她们的生活起居因为怀孕起了变化,觉得当女人好辛苦,所以在未来世界里男女性别颠倒交换一下,让男生代替女生怀孕,是老婆陪怀孕老公来做产检,医院的护士也由女生变成男生,而这些俏皮男护士全穿上高跟鞋,未来世界里男生可以体会到我们女生的辛苦,也提醒现在的男孩要多疼惜女孩一点!”这支MV里清一色的男舞者也全都穿上高跟鞋登场,跳舞对他们绝对不是难事,但穿着高跟鞋跳一整天直呼受不了,收工后好几个男生都脚抽筋,Jolin也开玩笑说:"你们终于知道我平常穿高跟鞋跳舞有多辛苦了吧!"这支MV更专程从法国请来巴黎最年轻的舞蹈老师Yanis Marshall 飞来台北,他也是法国少数专门教授高跟鞋跳舞的老师,Yanis 不但大赞Jolin和台湾男舞者穿高跟鞋跳舞学得比他所有见过的巴黎艺人或学生都快,更大方的和男助理一起参与这支Dr.Jolin的MV拍摄。

而赖伟康导演不但精心找来了一对超酷有型的外籍怀孕夫妻,也要求Jolin在MV中要演帮孕夫产检的戏,用听诊器听宝宝的心跳,Jolin立刻请教在场刚做完月子的化妆师模拟医生检查的手势,听诊器要放在肚子上的哪里,相当认真!当天MV拍摄一样拍了20几个小时到凌晨才收工,但一整天下来却是欢笑声不断,法国来的两位男舞蹈老师装扮成穿着高跟鞋的风骚病患,还即兴扮演大肚孕夫陪着Jolin大跳《Dr.Jolin》的示爱开心舞,老师们还不时抓着Jolin的手抚摸着他们的大肚子,逗得Jolin与工作人员哈哈大笑,第三波主打歌《Dr.Jolin》的MV也将在下周一9月24日晚上8点全面首播。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蔡依林 Dr.Jolin MV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