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凌风离婚因告老婆通奸? 欲起诉八卦杂志爆料

2012年11月13日 09:42
来源:凤凰网综合

高凌风曾是打不死的青蛙王子,如今婚姻失败事业也不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金友庄(小金)去年8月开始协议离婚,今年2月20日登记离婚,但对外保密。直到3月21日某周刊爆出高1月时控告小金“通奸”,让两人不得不承认已离婚。8个月后,12日高凌风决定控告某周刊妨碍名誉等。

3月时某周刊封面标题“高凌风告金友庄通奸”,震惊外界。当天他立刻开记者会否认,但没人相信他。他昨感慨的说,记者会上,他误把重心放在小金绯闻对象“张志坚才是神秘爆料者”上,“我那时乱了。某周刊用上通奸这种话,任何人都受不了,尤其是小金,我确实没解释清楚。”

他怒说:“他们的报导像把左轮手枪,一发子弹轰掉我脑袋,让我真的妻离子散,当时完全丧失反击能力,到现在才醒过来。”他预定周三向某周刊提告,索赔300万新台币,今下午两点与律师完成事前准备。“拖了半年多才行动,我像是武林大侠被打瘫,现在养好伤才能出来讲话。”

高凌风说,当时某周刊出刊前一天访问他,只说到是否知道小金在外的事,丝毫没提“通奸”两字,所以他只回答不清楚小金的事。 他强调,因曾收到多封小金与男子暧昧对话的匿名信,他查出发信者为张志坚,所以起诉张“和诱罪”。后因小金说“你怎么那么下流”,他就马上撤诉。

某周刊报导出来前,高凌风和小金关系还不错,报导后,小金变得老死不相往来,该报导摧毁他与小金“离而不分”的约定。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通奸 周刊 高凌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