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广州开唱两场爆满 四度返场称要唱到80岁(图)

2013年07月14日 11: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周杰伦

南方都市报7月14日报道一连两晚的周杰伦“摩天伦”巡演广州站演唱会,昨晚(1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完美落幕,两晚现场都爆满,荧光棒把场馆映成一片粉色主题的海洋。演唱会一开场,周杰伦便化身战士搭乘飞船穿梭时空而来,降落场馆,亦真亦假的魔幻4D视觉交替让观众热血沸腾。

在演唱会中,周杰伦不仅演唱2012年年末发行的专辑《十二新作》的《公共偏头痛》、《明明就》、《比较大的大提琴》、《红尘客栈》、《大笨钟》、《乌克丽丽》等多首新歌,当然也少不了带来《安静》、《开不了口》、《双节棍》、《龙拳》、《乔克叔叔》这些他出道13年来的经典曲目。而当《一路向北》和《不能说的秘密》这两首电影主题曲随着大银幕电影片段的播放被周杰伦娓娓唱出,不禁引起现场歌迷阵阵尖叫声。另外,“时光机”环节的歌曲串烧更是带来全场大合唱。

当晚的另一亮点是特别嘉宾袁咏琳现场与周杰伦上演歌舞剧版的《天台爱情》,周杰伦自导自演的这部电影于7月11日首映,还没看到电影的粉丝也幸运地在演唱会上看到了浓缩精华版的《天台爱情》。此外,南拳妈妈、浪花兄弟也先后以嘉宾身份登台献唱。

演唱会四度返场,周董更是和歌迷做出约定,“我要和大家一起唱到80岁。”演唱会结束后,众多网友纷纷感慨,“谁的青春没有周杰伦?”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周杰伦 开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