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广州首开个唱 怕走音无人“安可”

2013年09月02日 10:4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邓紫棋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

邓紫棋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

本报讯(记者范协洪/文 邵权达/摄)近日,香港新生代小天后邓紫棋现身广州,为9月2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首场广州演唱会造势。面对竞争激烈的演唱会市场,邓紫棋表示最近会担心自己的演唱会没人喊“安可”,希望能表现得足够好。

今年金曲奖,邓紫棋以黑马之姿入围“最佳女演唱人”奖,更与绯闻男友林宥嘉一起走红地毯,让不少歌迷与媒体大呼意外。谈及此事,邓紫棋表现得颇为淡定,“他(林宥嘉)说过,这不是公司的决定,是他自己的提议”。现在能如此坦然地聊感情话题,邓紫棋的态度被媒体夸赞。邓紫棋却表示:“我一直觉得自己结婚了才能很正常地去谈及另一半,不想给大家觉得我在搏版面。”邓紫棋坦言总被人问感情问题会觉得很不开心,“我会觉得我的音乐是那么烂吗”?

面对马上就要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邓紫棋不免透露出自己的紧张之情。“前几天做梦很恐怖,梦到广州演唱会头一部分的几首歌狂走音,演唱被迫暂停,大家听完前几首歌都走了。”邓紫棋也开始担心没有歌迷愿意留下来喊“安可”,“我一直在说,如果他们不叫‘安可’,那就开灯啊!一定要早他们一步,别让人走到一半再开灯。”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邓紫棋 安可 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