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德华自嘲被称“叔叔” 赞周杰伦转型比赵薇成功

2013年09月25日 10: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德华

9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51岁的刘德华(华仔)日前在北京宣传新片《风暴》,有人主动递给他剧本参考,署名“Andy Lau Uncle(华仔叔叔)”,让自诩为偶像的他尴尬又傻眼,自嘲:“叔叔会好好看!”出道32年的他想演而优则导,也盛赞周杰伦是转型最成功的艺人,比赵薇还优秀。

华仔说,周董的《不能说的祕密》激发他的导演梦,“我当时以为有很多军师帮他,结果每一个镜头都是他自己拍的。总有一天我也会当导演,但要应该当的时候才当,不需要我当的时候我还是好好演戏。”

他现在投资电影,一方面帮助人,另一方面也替自己多累积经验。被问到华语市场新导演越来越多的现状,他表示很自然:“新导演有新趣味,就好像交了新女友。”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刘德华 周杰伦 赵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