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第三期热度继续攀升 让加多宝与众不同

2013年07月27日 08: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7月26日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三期如期开唱。继前两期以3.62,4.17收视率逐步走高后,第三期节目热度丝毫未减,引发观众新一轮好评热潮。据统计,网络上关于中国好声音的话题讨论量累计已超过7600万,仅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话题讨论量就高达138万,独家冠名商加多宝成为这场娱乐狂欢之中的大赢家。

在超高的人气带动下,加多宝全新推出的好声音促销装在全国各地热卖,多地消费者因购买促销装喜迎大奖,加多宝主张的“正宗”文化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今夏,与《中国好声音》的二度合作,令加多宝成功塑造了与众不同的凉茶品牌新形象。

 

“反转女声”引热捧“中年组合”齐征战

本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中,风格各异的各路“好声音”学员们依然看点十足。来自重庆的26岁歌手张新,以反串女声的唱法将美国R&B天后艾斯利亚•凯斯的名作《falling》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四位导师齐刷刷全部转身。

张新从没受过专业的声乐训练,爸妈也不支持自己唱歌,“野路子”出身的他从小就有一套自己练高音、吊嗓子的怪方法,比如喊妈妈吃饭的时候都能变着法子高唱“妈,吃饭啦”。张新引发四位导师疯抢,不仅阿妹热情邀请他加入“family”,那英请他来大“house”,一旁的哈林也忍不住请张新来他的健身房,场面欢乐无限。

綦光高毅,一对来自吉林长春特别有“明星相”的组合,一个38岁,一个42岁,在分开11年后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合体。两人从开始唱歌到现在有17年了,年轻的时候想出名、想开演唱会,现在只想单纯地为热爱而唱歌,找回从前的快乐时光。来自河北承德的纪海星在当晚成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首位零转身的学员,但纪海星特有的金属性嗓音将摇滚歌手万晓利的《狐狸》唱出别样味道,引观众一片惋惜之情。

 

正宗造就与众不同加多宝市场、口碑双丰收

不断被刷新的收视纪录验证了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的火爆,也令加多宝的销量数据在强大的娱乐效应下直线攀升。记者从加多宝获悉,今年上半年,加多宝凉茶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40%以上,好声音栏目开播以来,增长势头更加强劲。以广州、深圳为核心的华南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华北、华东等地以70%以上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加多宝凉茶的市场份额更是超过80%,创下今夏销量之“最”。

事实上,加多宝在《中国好声音》开播前后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诸如推出好声音促销装、开展“红罐随手拍”、制作“向正宗致敬”海报秀、开通“微信好声音”……不仅成就了新的娱乐营销的神话,也令加多宝的“正宗”品牌特质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正宗+正版的强强联手,深度契合了加多宝17年来的正宗理念,使得加多宝在众多凉茶品牌中异军突起,树立起与众不同的凉茶品牌形象。

有业内人士认为,加多宝的成功无法被复制。加多宝一直使用的是凉茶创始人王泽邦祖传百余年的正宗配方、17年专注如一的“正宗”信念,造就工艺、口感、内涵都不曾改变的正宗凉茶,这也是消费者选择加多宝的根本原因。

借势于《中国好声音》的超高人气,加多宝在今夏又火了一把。2012年,“怕上火喝加多宝”的口头禅被人们追捧,今夏,“还是看好声音,还是喝加多宝”则再一次成为人们竞相选择的周末休闲文化方式。每周五21:10分,打开电视,让我们一起切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视听狂欢模式吧!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多宝 好声音 凉茶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